SmallQ占星No.27 他對我的看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iara Yang

老師你好
背景:我喜歡上一個同班了六年的男孩,前陣子卻因為一些誤會而留了蠻傷人的留言給他,之後我發現是別人說謊現在對他感到很愧疚卻又不知道如何道歉化解尷尬,而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也不知道他究竟有沒有喜歡我…我想先弄清楚他對我的想法,再進一步去想怎麼解決我們的問題。麻煩老師了!
問題:現在的他對我是怎麼樣的看法?
我:1997/10/07出生 天秤座
他:1997/12/04出生 射手座

牌面:審判逆 劍后逆 女皇正 高塔逆 杖王正
2:10 a.m., Saturday May 21

您好,讓SmallQ測試一個新的技術…SmallQ認為您們雙方彼此互相的感覺應如下表(滿分5分)

雙方視角 對方
喜悅喜愛 0 3
照顧憐惜 0 0
很有話聊 0 0
被彼激怒 2 2
溝通不良 1 0

這部份由於您可以知道您對對方的感覺,因此還請您幫忙回饋一下此技術的準確度。

回到牌義來看,此牌組元素結構為火/土/土/水/火,代表著雙方之間的關係受到阻礙,難以有正向的發展。且代表對方的牌義女皇與權杖皇后正位,表示對方對您目前是想要保持優雅的姿態,簡單的說就是不隨便主動聯絡您或是透漏真實的感想想讓您知道。

總的來說,SmallQ覺得之前的不開心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有消失啊,就算對方對您有一定的好感,但誤會不解開也是讓對方卻步的…因此不容易發展。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