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0 我們有機會交往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nny

老師你好
我是(1998/11/16天蠍)最近換新的班級,有遇到2位我還滿欣賞的男生,互動也滿親密的

男A現在坐我旁邊,上次和他看夜景有稍微親密的互動,但是不知道是認真還是開玩笑,之後和他每天都會LINE,他也都會關心我,本來我們相處滿自然,但這2天他都會眼神往旁邊飄,我們談話也比較沒有那麼多,是害羞嗎?還是我想太多?但他在LINE上都會和我說他下班上班或在做什麼,我現在對他好感比較多
問題1:男A(1999/7/2巨蟹)對我的感覺和想法
牌組:
皇帝(正位),節制(正位),世界(正位),力量(逆位),星星(正位)

男B(1999/2/27雙魚)是我上個座 位坐我後面的男生,他常常都會一直鬧我,說些笑話,從暑輔到現在我們都有用LINE,但是是很簡單的對話,他和別的女生相處也很自然,感覺花花的
問題2:男B對我的感覺和想法
牌組
節制(逆位),星星(正位),教皇(逆位),吊人(逆位),審判(正位)

問題3:未來3個月,是否有機會交男朋友
世界(正位),教皇(逆位),死神(逆位),太陽(正位),審判(逆位)
謝謝老師
10:10 a.m., Saturday Sept. 19
jenny

老師你好,我再補充幾個問題
對A男的問題:
1.如果我平時主動找他(指和他聊天或分享事情,或主動賴他),結果會如何?
戀人(正位),吊人(正位),太陽(逆位),戰車(正位),惡魔(正位)
2.如果我平時不主動,結果會如何?
正義(逆位),太陽(正位),魔術師(正位),力量(正位),隱者(正位)
3.我們有機會交往嗎?
命運之輪(逆位),女祭司(正位),星星(逆位),塔(逆位),世界(逆位),切牌 愚者(正位)
9:54 a.m., Saturday Sept. 26

jenny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火/火/土/水/風,火元素強表示以社交為主的關係,但仍是正向的、有活力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從元素看起來對方對您有想要發展一定友誼的好感,但因為A君認識您應該沒多久所以還沒有感情的投入在裡面。而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力量逆位,就正是投入的意思哦。

而關於B君的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風/火/水,與感情相關的水元素多同時也有正面發展的火元素,顯示說從元素看起來B君對您的確有感情發展的意思,但是代表對方的元素是星星和審判正位,意思是對方和前一任(或是前幾任)關係還沒切得很乾淨,也許這是您需要考慮的地方。

至於問題三的話,五張元素是土/風/火/火/土,牌面中缺少水元素但是多了慾望的火和土元素。因此未來這三個月SmallQ覺得您不容易交到真正感情方面的男朋友哦,就算是找到了名目上的男朋友也應該是貪圖美色或是錢財吧…

而對於A男的這兩個方法分別是
1.主動找他:風/水/水/水/土→牌面缺火就不容易有發展性,水元素多就是持續曖昧,合在一起看的話會拖很久但不會有什麼結果。
2.被動等他:土/火/風/火/土→和上牌相反牌面缺水就是沒有曖昧的成份但是火元素多即有發展性,因此如果選擇這個方法的話至少可以當不錯的朋友哦,看之後有沒有機會發展就是了。

最後的問題由於出現了星星、高塔這兩張牌看起來對方雖然目前是單身,不過應該還在想念之前的女/男朋友或是有暗戀的對象吧,所以目前這個時候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發展性的。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