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3 三個月是否有新感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zuck

背景介紹:有喜歡的對象但最後不了了之已是接近兩年前的事了,有時想起來仍耿耿於懷。之後雖一直嘗試認識其他人,有時不符期望,有時又是無法進一步,似乎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出現同時天時地利人和的契機。告訴自己別放棄,另一方面卻也很失落……
出生年月日:1981.1.19
問題:未來三個月會不會有新感情出現。
牌組:空白(正)戀人(正)塔(正)世界(正)杖侍(逆)
謝謝!
8:25 a.m., Monday May 25

izuck您好,

此牌組四張元素是風/火/土/水,剛好各一張平衡因此不算有什麼特色。

而看牌義的話重點在於權杖恃者逆位,表示您目前看起來沒有很想要追求感情,不然就是在感情方面處於比較被動的一方,所以未來三個月內如果沒有把這個問題改善的話應該暫時不會有新的感情出現吧。

此外代表感情的正位牌組裡,高塔和戀人正位則是指說也許現在有不錯的對象,但是無法持久交往下去,世界這張牌牌義就是「最好就是目前這個樣子」也可以解釋這個現象。

綜合看起來未來三個月不像會有新的感情出現,請您繼續加油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